close

人真的奇怪!

還沒小學畢業,哪時只有過年拜拜時,老媽會要我吃麻油雞....雖然我不愛吃雞,所以只好一直拿雞湯拌飯,當然那時食量可是很驚人的,同時也是那時期喝酒的原因。

國中時,和死黨在炎炎夏日去參加救國團,不知怎麼的,在山上部落,就是會有原住民拿【勇壯】。。。類似保力達給我喝,說喝了就不累了!!是啦~我是沒再累,但同行的夥伴可以快醉倒了,我得幫忙背行李。

高中時,死黨每次慶生都像在吃流水席/海產攤。。。每每都是一個個掛點,那時的我還是不知道酒哪裡好(喝)?也不知道喝醉要幹嘛?

大學時,不知怎麼的,同學聚會就是要來那麼一罐,不然就是去pub一定要點台啤(因為台啤)沒有小瓶,最划算!!!

當兵時,兄弟們都像瘋了似的,不是灌氣水,就是灌養樂多,不然就是什麼酒都來,一定要混不然不痛快!!!

退伍進報社,跑代理商才發現,原來女人喝起來比男人還要兇悍!!

近年來,不知怎麼的,從喝啤酒減肥(2個月減了8kg),到每天都要至少喝一罐。。。似乎一天沒有酒就不算過一天。

這是損友們說的【每天一點點 健康多一點】嗎?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ander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